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纪监审党支部开展“筑牢保密防线,共护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纪监审党支部 作者:纪监审党支部 日期:2024-04-16 点击数:
分享到:

  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今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4月15日上午,学校纪监审党支部开展“筑牢保密防线,共护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2024年保密公益宣传片《一秒钟》和保密宣传教育微视频。

  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室主任杨海洁以“筑牢保密防线,共护国家安全”为题,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国家安全的定义、如何维护国家安全、保密工作的起源、《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的修订及内容解读、失泄密案例警示教育等八个方面给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以“学密”促“守密”。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的保密意识。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以实际行动筑牢维护党和国家秘密安全的牢固防线。


IMG_7796_副本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