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武装保卫部党支部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04-15 点击数:
分享到:

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感受10年来国家安全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积极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4月15日,学校武装保卫部党支部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组织观看国家安全宣传片《这十年》和警示教育片。会后党员走向课堂,积极向学校师生宣传推广关注国家安全部微信公众号、与学生一同观看“千万高校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引导师生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成为国家安全的坚定维护者。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大家一致表示,要自觉做国家安全稳定的守护者、宣传者、践行者,切实承担起党员干部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

eb9475766c62e692912afddda93718a

10481157bb6bb9eeaffc2ae4212c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