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武保部开展2024年春季火灾疏散逃生大演练活动

日期:2024-04-03 点击数:
分享到:

为落实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普通高等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印发《2024年全区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大演练活动工作方案》通知要求,进一步做好学校消防安全工作。4月1日,学校武保部在仙葫校区组织学校师生员工开展火灾疏散逃生体验演练活动。

通过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活动,进一步提升学校师生员工的应对突发事件处置和疏散逃生自救、互救能力。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4e3e1cba75bacb1201e5b0c4a0f466b

6e7607c7fc46539a5bbeb61925ea929

参加活动人员有序进入消防疏散逃生体验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