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研究生院开展学雷锋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研究生院学生管理科 日期:2024-04-03 点击数:
分享到:

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广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开展了学习雷锋主题社会实践活动。截止至3月31日,研究生院共开展了包含有进社区开展义诊,进行健康教育宣讲,进小学开展中医药文化宣传,进敬老院开展敬老爱老等近三十次社会实践活动,通过不同途径给群众送去健康。

新时代青年学习雷锋精神,利用所学知识参与到社会实践活动中不仅可以提高自身能力,增强社会责任感,坚定文化自信,为中医药文化的弘扬与传承奉献了自己的力量。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研究生院将继续坚持开展各类型的社会实践活动,传承雷锋精神。

 

社会实践活动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