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青秀区消防大队助力我校校园电动车规范管理

日期:2024-03-25 点击数:
分享到:

为推进学校电动车规范充电停放和管理,促进平安校园建设3月25日上午,武保邀请学校校外消防辅导员南宁青秀区消防救援大队李仁世参谋等一行仙葫校区,学校电动车充电停放整改工作进行指导。

张春向李仁世一行介绍校园电车充电停放及管理的基本情况,并带领他们查看学校目前电动车充电停放现场。双方就校园电动车如何规范充电停放整改进行了深入讨论。最后,李仁世对学校电动车的充电停放整改提出了具有指导性的意见。

接下来,武保部将根据青秀区消防救援大队指导意见,结合学校实际,加快推进学校电动车充电停放整改工作步伐,及时解决师生员工电动充电停放困难问题,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为学校持续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cd24b206be48ab3f60e8d756607f3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