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学校人事处党支部与附属国际壮医医院壮医针灸科/推拿科党支部联合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4-03-20 点击数:
分享到:

3月19日下午,学校人事处党支部与附属国际壮医医院壮医针灸科/推拿科党支部在仙葫校区五和食堂前广场联合开展了“为群众办实事”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两个党支部的23位党员为师生开展了中医内科诊疗、针灸、推拿、壮医药敷贴治疗以及量血压、测血糖等医疗服务,对教职工关心的职称评聘、绩效考核、工资社保等工作进行政策宣讲、答疑解惑,现场还提供了药膳品尝和发放壮药香囊。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们热情接待每位前来诊疗和咨询的师生,专业的诊疗服务和耐心细致的解答赢得师生一致好评。

IMG_9922

活动现场

IMG_9990

义诊及政策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