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学校组织欢送2024年春季入伍新兵

日期:2024-03-18 点击数:
分享到:

318日,受学校领导委托,学校人民武装部副部长陆会林带领入伍毕业生所在学院领导及学校征兵办人员前往南宁师范大学,慰问并欢送我校2024春季入伍新兵

欢送会上,陆会林和有关学院领导为光荣应征入伍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中药学专业董明昊同学送上了纪念品和全校师生的祝福,并与其留影合念。陆会林代表学校向董明昊同学表示祝贺,希望他能发扬我校优良传统,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强军梦”的实际行动中;自觉磨炼意志、锻炼品格,苦练军事技能和本领;珍惜机会、牢记使命,把学校和老师们的教导发扬光大,勇于争先,处处当表率,为校旗争光,为国旗添彩。

一群人站在建筑前

描述已自动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