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访企拓岗】“请进来”:广西旅发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广西自贸区医院到我校招聘宣讲

日期:2024-03-15 点击数: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全校就业工作,实现毕业生高质量、优质就业,学校积极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交流平台。3月13日下午,广西自贸区医院院长黄贵华、广西旅发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人力部经理文旋一行7人在仙葫校区教学楼1-203教室召开了广西旅发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广西自贸区医院校园招聘专场宣讲会。校招生与就业处处长肖华业、研究生院院长唐梅文、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李朝晖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宣讲会。双方就毕业生招聘、人才需求及人才培养事宜与用人单位进行了交流。

会上,黄贵华、文旋先后介绍了广西旅发大健康产业集团、广西自贸区医院总体概况、管理模式、发展状况、发展前景、员工待遇、人才晋升培养等情况。宣讲结束,用人单位与参会学生深入交流、并一一耐心解答毕业生提出的疑问。

IMG_2165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