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我校召开招标采购议事小组审核及专家论证会

日期:2024-03-15 点击数:
分享到:

3月14日上午,资产管理处在仙葫校区牵头组织召开2024年第一次“学校招标采购议事小组审核及专家论证会”,会议的论证评审专家由资产管理处、审计处、财务处、学工处、成教院、图书馆等部门人员组成,会议由资产管理处处长钟勇主持。

 申购部门对所申购分项目进行介绍,招标采购议事小组及专家论证小组成员对拟采购项目等进行了审查。在论证时钟勇提出,申购部门在采购需求确定前应加强市场调研和采购需求论证工作,了解相关产业发展、市场供给、同类采购项目历史成交信息,可能涉及的运行维护、升级更新、备品备件、耗材等后续采购,以及其他相关情况。需求调查对象应当具有代表性,一般不少于3个,调查方式可以是咨询、论证、问卷调查等。  

最后评审专家签署了论证意见,完成本次论证评审工作。

论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