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研究生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研究生院学生管理科 日期:2023-10-18 点击数:
分享到:

为帮助研究生院2024届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增强毕业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做好就业准备,把握就业机会,研究生院于10月17日下午在线上召开了2024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动员大会。研究生院院长唐梅文,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杨思源、教师代表及2024届毕业研究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唐梅文对2024届毕业生进行了就业动员,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专业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实现按时毕业和积极就业两不误;二是转变就业观念,主动出击把握就业机会;三是个人发展和国家需求相结合,基层单位大可作为。表示研究生院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做好研究生就业相关服务工作。

杨思源就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及历年就业数据进行了专业的分析,对毕业生的就业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强与导师的沟通,主动汇报自己的择业状态;二是主动出击,利用各方面资源把握就业机会;三是诚信择业,警惕就业诈骗。最后,杨思源对毕业生提出殷勤期盼,希望大家能尽快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使毕业生们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及就业政策,为他们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和培养就业意识进行了良好的思想动员,帮助毕业生在就业道路上从容的迈出第一步,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

唐院长讲话(会议照片)

杨处长讲话(会议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