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学校召开2023~2024学年上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来源:教评中心 作者:教评中心 日期:2023-10-19 点击数:
分享到:

10月17日晚,学校教育评价与质量保障中心组织召开了本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会议分线下和线上的方式于仙葫校区1-101教室和明秀校区时珍楼105教室同步召开,教评中心副主任杜惠娟、教师代表及全体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会议。

杜惠娟在总结讲话中对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表示肯定,她勉励教学信息员们要进一步重视各班级的学风建设,加强班级学生学习的自律性。

会上,校级教学信息站负责人孙宇恒和戴雨婕通报了2022~2023学年下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总结。会议还介绍了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布置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

 

2023年10月17日-教学信息员会议4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