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政策宣讲及现场答疑”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9-27 点击数:
分享到:

2023年9月26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在仙葫校区五和食堂前广场开展了“为群众办实事--政策宣讲及现场答疑”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政策讲解等方式,对教职工关心的职称聘任、绩效考核、职称评审、工资社保、教师发展培训、人事管理系统使用、人事档案查询、师德考核、普通话水平等级考试等内容进行政策宣传和答疑解惑。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人事处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具体举措。支部全体党员也将以此为契机,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更好地为广大师生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