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右江民族医学院到我校调研交流

日期:2023-09-25 点击数:
分享到:

9月21日,右江民族医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陆小曲一行8人到我校进行招生就业工作调研交流。招就处处长肖华业、副处长辛华、杨思源,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豫萍、第一临床医学院副院长毛德文、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学办主任宋南、瑞康临床医学院辅导员郭言和招就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

招就处介绍了我校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并分享了工作经验,双方就毕业生就业和高考招生工作进行了交流,并重点对就业工作面临的困难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在业务上互通有无,达到了相互取长补短,共同学习提升的目的,为我校今后开展好招生与就业工作开拓了思路和方向。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