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学校开展2023级学生应急疏散逃生演练和灭火器的使用训练

日期:2023-09-23 点击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高等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切实提高我校学生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应急疏散逃生自救和扑灭初起火灾的能力。9月23日上午,学校组织全体2023级学生在仙校区开展应急疏散逃生演练和灭火器的使用训练。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WeChat Files\vane19860111\FileStorage\Temp\bbfd7ef7f47decea98c97184540677a.jpg

                                                                                                                消防疏散逃生体验屋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WeChat Files\vane19860111\FileStorage\Temp\f097caff5c044afb29cc6c2415e5d5c.jpg

                                                                                                             灭火器的使用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