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开讲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党办 日期:2023-06-27 点击数:
分享到:

为推动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25日上午,党委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杨海洁在合德楼431会议室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筑牢理想信念之根基》为题,为支部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杨海洁结合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等篇目,分别以一名年轻干部、保密干部、党委办公室干部的视角,从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方能筑牢理想信念根基;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方能确保党和国家秘密安全;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方能守住拒腐防变防线三个方面,为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要求支部党员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实际行动推进“清廉桂中医”建设。

机关党委书记、党委办公室主任徐方明在总结时指出,支部要落实好“第一议题”制度,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将其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在推进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新征程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专题党课后,支部还集中学习了“千万工程”“浦江经验”等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就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2周年、“五基三化”等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支部专题党课现场

支部专题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