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马院院长韦兆钧参加广西理论界“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座谈会并发言

日期:2023-06-27 点击数:
分享到:

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6月25日上午,“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理论界座谈会在南宁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韦兆钧参加座谈会并发言。

韦兆钧发言的题目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广西新篇章》。韦兆钧提出,产业振兴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关键和基础,并从农业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农业科技创新与服务、以县城经济带动城乡区域协调发展、中医药产业发展等四个角度,提出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广西新篇章的践行路径。

此次发言内容为广西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乡村振兴研究室的阶段性研究成果,也是我校马院服务社会和科学研究的阶段性汇报。马院将以乡村振兴研究为契机,加快科研创新、人才团队、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建设,紧密结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积极承担、参与有关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研究,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和决策咨询。

马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韦兆钧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