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纪监审党支部开展“铭记奋斗历程、汲取前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纪监审党支部 作者:纪监审党支部 日期:2023-06-26 点击数: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追忆党的奋斗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辉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25日下午,纪监审党支部前往广西红色教育基地——雷经天故居,开展“铭记奋斗历程、汲取前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了这个曾经的中共广西省第一次代表大会旧址,通过故居内的“擎天之志——雷经天生平事迹陈列”展览了解了中共广西省一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和雷经天波澜壮阔的一生,缅怀他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政治品格和对党无限忠诚、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在雷经天故居,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从党史和革命先烈的事迹中不断地汲取精神滋养、奋进之力,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先辈们学习,坚守党旗前的庄严誓言,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


IMG_5237
实地参观
添加图片描述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