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直属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3-06-21 点击数:
分享到: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根据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6月20日下午,直属党总支在明秀校区西梯一教室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直属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直属党总支副书记覃振林、直属党总支委员周红海、黄瑞诚分别以《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学习二十大精神 勇担时代重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

    本次专题党课是直属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大家表示深受教育的同时将不断凝心聚力、积蓄力量,不断提高调查研究质量,推动各部门工作取得新成效。

党课现场
党课现场
DSC_0057
直属党总支副书记覃振林作专题授课
直属党总支委员周红海作党课培训
直属党总支委员周红海作党课培训
直属党总支委员黄瑞诚讲授党课
直属党总支委员黄瑞诚讲授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