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凝心聚力办实事,服务保障促发展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上门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6-14 点击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民解忧办实事”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实验耗材采购平台建设实际。6月13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钟勇带领支部党员,赴学校教学实验实训中心、科学实验中心,针对科研、教学试剂耗材采购管理突出问题,开展上门服务、进行交流。各平台、实验室老师共50余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钟勇首先向老师们介绍资产管理处持续深化和落实科研领域“放管服”相关举措,对引进试剂耗材采购平台的市场考察、询价、召开论证会,以及平台前期搭建情况进行了说明。钟勇表示,根据进一步加强试剂耗材采购工作的管理要求,学校引进试剂耗材平台旨在探索利用网络平台规范耗材采购工作,减轻耗材使用人员的采购压力,增加耗材采购工作的透明度,加强“痕迹化”管理,使耗材采购管理工作更加规范化。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党员们对老师提出的科研经费的审批权限、项目资金支付、结算审核等方面问题,以及试剂耗材采购平台能否保障耗材采购的时效性、便捷性、溯源性,和最关注的结算报账环节提出的建议与要求,详细进行了解答。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以开展此次上门服务活动为契机,秉承“增强责任之心,践行服务宗旨”理念,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积极发挥好协助、和保障作用。今后将继续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和交流,优化工作程序和流程,改进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确保采购工作流程高效顺畅。

  交流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