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招生与就业处党支部开展“就业指导进现场”为民服务活动

来源:招就处党支部 日期:2023-06-14 点击数:
分享到:

6月12日,我校2023届毕业生夏季就业双选会在明秀校区举办,招生与就业处党支部借此契机开展“就业指导进现场”为民服务活动,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

本次活动聚焦毕业生急难愁盼的就业问题,特邀自治区人才服务中心、中国广西人才市场·广西人才网资深就业创业指导老师,在招聘会现场一起为毕业生、在校生提供“简历诊断”“面试技巧”“职业生涯规划”“就业见习咨询”等一对一就业指导服务。活动现场,有的同学拿着自己的简历前来寻求优化指导,有的同学向指导老师咨询职业生涯规划问题,还有一些辅导员老师前来交流学生就业指导问题,气氛热烈。

    此次服务活动,招生与就业处党支部结合业务工作,践行主题教育,通过用心用情为民办实事,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图片3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