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研究生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研究生院学生管理科 日期:2023-06-07 点击数:
分享到:

研究生院于2023年6月6日召开2023届毕业研究生线上就业促进会。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杨思源、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李朝晖及相关老师、2023届未就业学生参加会议。

杨思源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建议毕业生一是主动出击,及早实现经济和生活的独立,积累工作经验,提升自身业务能力;二是认真对待每次求职机会,关注基层就业市场,转变求职观念;三是充分调动各方面资源,合理定位工作期望。

李朝晖号召毕业生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就业形势;二是找准方向,主动出击;三是端正就业观念,到基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就业。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并作出重要部署,研究生院将坚定信心,为毕业生就业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推动就业工作融入人才培养大局,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