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招生与就业处党支部到南宁市第十四中学开展“为民办实事——专筑当下 职面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5-30 点击数:
分享到: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考生和家长,5月28日,招生与就业处党支部到南宁市第十四中学参加了“专筑当下  职面未来”活动,活动旨在唤醒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找到自己的发展方向,为学业发展、专业报考、职业选择和个人成长做好准备。

共有六百余名高中部学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面试环节中,同学们在面试官前展现最优秀的自己,面试官针对同学们的学习成绩、选科情况、兴趣爱好等给予专业的建议,对同学们提出的各项问题给予耐心的解答。

本次活动架起了我校与中学之间沟通的桥梁,探索了针对高中在校生喜闻乐见的招生宣传方式,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到学校的招生政策、各专业录取分数、就业方向。招生与就业处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面向广大高中生持续开展更加深入的招考咨询服务。


1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