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工会党支部、体育部党支部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工会 日期:2023-05-31 点击数: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健康中国建设的部署,营造具有中医药文化特色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5月30日下午,学校工会党支部联合体育部党支部在仙葫校区体育馆开展“为民服务强健身 弘扬国粹八段锦”主题党日活动。工会党支部和体育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全校各分工会教职工八段锦队员160多人参加活动。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欢澄主持活动。

活动中,体育部专业教练为队员们进行了面对面、手把手的指导,纠正动作,帮助队员们进一步提高八段锦水平。队员们认真学习,按照教练的规范动作反复练习,力求做到动作熟练标准。现场还指导队员们进行走队练习,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学校第37届传统保健运动会和教职工“健身气功·八段锦”表演比赛作积极准备。

自今年4月份以来,学校工会联合体育部组织开展了教职工“健身气功·八段锦”培训推广活动。即将于6月3日在学校第37届传统保健运动上进行教职工“健身气功·八段锦”表演和比赛。

QQ图片20230601085738_副本.jpg

QQ图片20230601085725_副本.jp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