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5-25 点击数:
分享到:

    根据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及开展全校党员干部、教职工酒驾醉驾及其背后“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要求,5月24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仙葫校区合德楼开展专题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专题学习会上,支部书记钟勇同志传达学习《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关于开展全校党员干部、教职工酒驾醉驾及其背后“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钟勇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部门全部工作,把理论学习外化于工作实践中、转化到需求调研里、落实到问题解决上,并对支部持续开展主题教育读书学习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通报了五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及其背后“四风”问题的典型案例,全体党员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并签订了《拒绝酒驾醉驾承诺书》。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支部党员同志的学习意识、身份意识、自律意识和法纪意识。下一步,资产管理处党支部通过常态化开展法律法规、政治理论、思想教育学习,强化正面典型引导和反面典型警示教育,细化违纪违法风险排查防控防范等措施,做实做细对党员的日常学习教育监督管理工作。

                                                                           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