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我校召开统一战线领导小组会议

日期:2024-03-28 点击数:
分享到:

3月27日下午,学校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仙葫校区合德楼525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邹勇主持,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邹勇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思想以及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为指导,推动学校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

邹勇指出,今年是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学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的重要一年,也是实现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学校统战工作任务较以往更加繁重,统战工作领导小组要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统战工作。他就进一步做好学校统战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准确把握统一战线正确政治方向;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三是强化责任,形成合力,加快构建新时代大统战工作格局。

会上,学校统战部部长徐方明传达了全国、全区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近日,学校党委印发了《中共广西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2024年统战工作要点》,会议还就如何贯彻落实2024年学校党委统战工作做了研究和部署。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