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喜讯】我校第一附属医院3个学科进入2023年度全国中医医院学科(专科)十强榜

日期:2024-03-25 点击数:
分享到:

      3月22日《2023年度中医医院学科(专科)学术影响力评价研究报告》在北京发布,在各具体学科(专科)评价中,我校第一附属医院中医肝胆病学、中医儿科学、中医耳鼻喉科学均进入榜单前十,在学科(专科)学术影响力取得优异成绩。尤其是中医肝胆病学位列榜单前三,较上一年度前进了4位。
       中医医院学科(专科)学术影响力评价是中华中医药学会与中国中医科学院共同开展的创新项目,旨在建立健全中医药学术影响力评价长效机制,客观了解各中医医疗机构中医药相关学科(专科)学术发展现状,以评价促发展,充分发挥临床科研在中医医院建设中的导向作用,助力提升中医医院服务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健康中国建设。自2021年开始,该研究结果每年发布,受到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

333

111


222



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