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我校2024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4-03-23 点击数:
分享到:

为丰富教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增进学校本部教职工与附属单位职工的友谊与交流,增强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22日-3月23日,由学校工会、体育部联合举办的广西中医药大学2024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仙葫校区体育馆顺利进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覃宇环参加比赛并出席闭幕式,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刚亮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比赛设有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三个项目,采用小组循环制,决出前三名。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实力,顽强拼搏,灵活运用各种战术,时而激烈进攻,时而巧妙防守,展现出了高超的球技,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体育盛宴。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除了竞技层面的精彩表现,本次比赛还展现出了教职工们的团结协作与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比赛中,选手们互相鼓励支持,共同为团队的荣誉而拼搏。这种团结协作的精神不仅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也为学校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队员们表示,通过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身体,提高了竞技水平,还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友谊。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第一附属医院参赛队夺得第一名的好成绩,附属瑞康医院参赛队夺得第二名,学校本部参赛队和附属国际壮医医院参赛队并列第三名。 


微信图片_20240324131955

微信图片_20240324132001

微信图片_20240324132006

比赛现场

微信图片_20240324131942

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