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湖州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饶如锋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

日期:2024-03-23 点击数:
分享到:

3月22日上午,浙江省湖州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饶如锋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就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促进毕业生就业进行深度洽谈。我校党委副书记邹勇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交流会在合德楼525会议室举行,邹勇代表学校对饶如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深化校地合作是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积极发挥学校的科技、人才优势,共同为湖州市大健康事业注入新动力,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饶如锋介绍了湖州市风土人情,人文地理以及城市发展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情况以及湖州市中心医院、湖州市中医医院、湖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等五所来访医院的特色优势,详细解读了湖州市的人才引进、就业政策,对我校在人才培养、科研、医疗服务等领域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学校能够为湖州市提供更多人才和智力支持,为湖州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共同谱写校地协同发展新篇章。

双方还就医教结合发展、人才协同培养、就业市场开拓等方面深入交换意见。

学校校办、招生与就业处、研究生院、针推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代表、硕博研究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3D4A6037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