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李典鹏出席百年乐制药有限公司2024年党建工作会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百年乐制药有限公司 作者:温慧婷/文,刘斌/图 日期:2024-03-21 点击数:
分享到:

3月20日上午,百年乐制药有限公司召开2024年党建工作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典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何天富,制药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在职党员等近80人参加了会议。

李典鹏充分肯定了公司2023年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做好公司2024年党建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要求:一是坚定不移强化党建引领,注重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二是坚定不移融入中心工作,努力实现党建与经营同频共振;三是坚定不移强化队伍建设,积极打造实干担当的干部队伍;四是坚定不移深化正风肃纪,着力推动政治生态持续向好;五是坚定不移构建和谐企业,认真凝心聚力促发展。他强调,做好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公司党员要以饱满的精神、务实的举措,持续深化“党建+科技创新”工程建设,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奋力开创公司各项工作新局面。

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洪涛以《立足实际,求实创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了2024年党建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公司党委2023年党建工作,重点从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工作措施等三个方面部署新一年的党建工作。

会议结束后,李典鹏、何天富对百年乐公司党建工作、生产和经营工作等进行调研。

a3e1a81a8dc033d54f442122a1c398c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