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柳州市中医医院院长周晓玲一行来我校交流

日期:2024-03-21 点击数:
分享到:

3月20日下午,柳州市中医医院院长周晓玲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邹勇,校办、教务处、科技处、成社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邹勇主持。

邹勇对周晓玲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我校与柳州市中医医院有着多年的友谊,在教学、科研领域开展过深层次合作,期望今后在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更多合作成果,为推动广西大健康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周晓玲介绍了柳州市中医医院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提质增效等方面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合作愿景。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教学能力提升、科研平台建设、高层次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