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喜讯】3金!我校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广西赛区现场总决赛中获佳绩

日期:2024-03-15 点击数:
分享到:

       3月11至13日,在广西师范大学举办的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广西赛区现场总决赛就业赛道高教组比赛中,我校学生选手熊常州、王诗奡表现优异,均荣获金奖二等奖。

      3月16日,在南宁师范大学举办的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广西赛区现场总决赛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赛道高教组比赛中,我校汪国翔教师团队表现优异,荣获金奖。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旨在打造成强化生涯教育的大课堂、促进人才供需对接的大平台、服务毕业生就业的大市场,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提升大学生就业竞争力和高校生涯教育水平,推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是开展大学生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的有力抓手。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大赛,认真领会大赛精神和目的,充分发挥和运用大赛的抓手作用,在自治区教育厅的指导下积极抢抓机遇,广泛发动,精心组织,自2023年11月大赛启动以来,有来自专、本、硕、博全部学历层次的4000余名学生和3个教师团队报名参赛,大赛在学校影响力大、参与率高、覆盖面广。本次大赛的举办充分激发了我校学生的职业规划热情,增强了学生的就业信心,切实提升了学生的职业规划能力和就业技能,有效促进了就业指导教学团队提升教学水平的积极性,真正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的目的。

学生选手熊常州、王诗奡荣获高教组就业赛道金奖

 

汪国翔教师团队荣获教学赛道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