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访企拓岗】“请进来”:东兴市2024年招聘卫生健康岗位人才活动在我校举办

日期:2024-03-19 点击数:
分享到:


      3月18日,东兴市2024年招聘卫生健康岗位人才活动在我校明秀校区开展,东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覃杨妮带领市委组织部、市卫健局、市人社局、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等引进卫生专业人才工作组一行10人到校招聘。

       东兴市引进卫生专业人才工作组为应聘学生介绍了东兴市市情、东兴市人才引进方案,市人民医院和市妇幼保健院进行了招聘宣讲,随后对应聘学生开展了笔试和面试。此次专场招聘共提供事业编制及实名控制数岗位70余个,岗位涉及临床医学、中医学等多个本科及以上专业,还为毕业生人才提供了考核入编、交通补贴、住房补贴等一系列鼓励性政策。

      春季学期以来,我校积极推进访企拓岗、校园招聘会等促就业活动,抢抓开学后的关键期,通过多种形式的就业活动力促我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

8a7642051a89ae0c5a4d4d5fd4aa881

宣讲现场

 

955dff85c66464f2f68bbef9412d4f0

毕业生与招聘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