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莫锦荣书记出席附属国际壮医医院2023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来源: 来源:附属国际壮医医院 作者:附属国际壮医医院 日期:2024-03-16 点击数:
分享到:

3月16日,附属国际壮医医院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学校党委书记莫锦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附属国际壮医医院院长岳桂华作医院工作报告。国壮医院党委书记秦祖杰主持会议。学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德喜、国壮医院领导班子、特邀嘉宾、国壮医院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支委、团支部书记、支委、职工代表、教研室主任、获奖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会议。

莫锦荣在讲话中指出,2023年医院一手抓党的建设,一手抓内涵建设,各项工作都实现了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并就进一步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着力加强党对医院的全面领导。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二要着力推动医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发挥壮瑶医药特色优势,提高教学科研工作质量;三要着力完善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要完善内部治理体系,加强制度建设和民主管理;四要着力推进清廉医院建设。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加强日常监督和廉洁文化建设。

在谈到人才队伍建设时,莫锦荣特别强调,医院、科室(学科)、各类人才自身三个层面都要各尽其责。医院要营造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良好环境,坚持精准引才、悉心育才、精心用才、真心爱才。科室(学科)要建好团队,形成合力;要建好梯队,做好传帮带,实现可持续发展;要营造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使职工有归属感。各类人才自身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虚心学习、刻苦钻研、尽快成长,既要具备良好的医德医风,又要具有精湛医术,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勇挑重担。

岳桂华在报告中总结了医院2023年工作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医院发展面临的一系列问题,明确2024年医院高质量发展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科学部署重点工作。他指出,要坚持党建领航,凝心聚力引领高质量发展;改善就医体验,全面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强化内涵建设,推动医教研三位一体协同发展;聚焦创新转化,大幅提升科技综合实力;实施引育并举,持续激发人才创新活力;聚力提质增效,健全医院管理保障体系;争取优势突破,加快明秀分院振兴步伐。努力开创国壮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秦祖杰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1128”工作思路,实施医院“十四五”“11255”工作规划,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完善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二要准确把握机遇,坚定发展信心。三要坚持目标导向,提高执行效率,在担当作为中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四要坚持刀刃向内,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奋力谱写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4个工作报告,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会前,医院党委班子向莫锦荣汇报“一支部一主题一品牌”创建有关工作。

D:\Program Files (x86)\Tencent\WeChat\WeChat Files\ys_kevin\FileStorage\Temp\0d5d2c8394ff15c9625c649282a0f1a.jpg

会议现场

D:\Program Files (x86)\Tencent\WeChat\WeChat Files\ys_kevin\FileStorage\Temp\baad30c9f4faf845a902f22e420416c.jpg

与会领导为优秀集体和个人颁奖

医院党委班子向校党委书记莫锦荣汇报“一支部一主题一品牌”创建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