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下学期第一次校级督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4-03-15 点击数:
分享到:


3月14日下午,我校在合德楼401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下学期第一次校级督学工作会议。学校副校长钟宏桃、学校总督学罗伟生、校级督学组成员、教育评价与质量保障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教评中心主任莫雪妮主持。

罗伟生在讲话中提出,校督学组成员在工作中一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督学队伍的综合素质;二要认真履职,努力完成各项督导任务;三要努力开展调研,为学校领导决策提供富有建设性的建议。

钟宏桃对上一届校督学组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向2024~2025届新任校级督学表示热烈祝贺。她对新一届校督学组提出几点期待:一是期待校督学组充分发挥自身政治、专业、经验和威望方面的优势,积极履职,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二是期待校督学组能够坚持工作原则,敢于指出督导工作中发现的不足,并提出改进意见;三是期待校督学组在坚持做好督学、督教的同时,能够充分发挥督管方面的作用;四是期待校督学组在组长的带领下,开展有组织的、全方面的督导工作;五是期待校督学组能够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协作,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学校教学工作的发展。

钟宏桃向2024~2025届校级督学颁发了聘书。

会议对2023年度校级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学期计划开展的各项督导工作进行了布置。

罗伟生. (13)_副本

钟宏桃副校长为新一届督学颁发聘书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