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姚春校长出席附属瑞康医院2024年发展工作会

来源:附属瑞康医院 作者:覃超/文 梁茜/图 日期:2024-03-15 点击数:
分享到:


3月14日下午,附属瑞康医院在B座十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2024年发展工作会,盘点过去,表彰先进,展望未来,共谋医院发展大计。学校校长姚春莅临指导,学校校长办公室负责人,瑞康医院领导出席大会,全体中层干部、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博士、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空港院区和田阳院区领导及中层干部等400余人参加会议。

姚春在讲话中指出,一年来附属瑞康医院医疗环境持续优化,医疗质量进一步提高,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加强,科教研各项工作全面开花,中医药文化创新发展,中医药特色优势日益凸显,职工精气神全面提振,医院的综合实力和社会知名度不断增强,一系列喜人的成绩彰显了附属瑞康医院锐意进取、敢为人先、迎难而上的精神风貌。

姚春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节点,是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实现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重要一年,也是附属瑞康医院改革发展的攻坚之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站稳政治立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开创医院发展新局面。姚春要求:一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升政治引领能力;二要抢抓机遇,全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三要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凤岭南医院建设;四要创新发展,落实自治区中医药工作新要求;五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医教研协同发展。

医院院长唐友明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大会作题为《凝心聚力绘蓝图  踔厉奋发谱新篇 为建设高水平国家中西医协同“旗舰”医院而努力奋斗》的2024年医院发展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医院2023年工作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医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需要把握的新机遇,对2024年医院持续加强党的建设以及重点推进8项工作、实施6项提升行动作出部署和要求。

医院党委书记高宏君就医院2024年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推进巡视整改工作落实落地;二要深化思想认识,扎实推进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走深走实;三要把握目标任务,全面推动8项工作6项提升行动落地见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以昂扬精神迎接新的挑战,以拼搏奋进开辟新的未来,在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续写新的荣光。

会上,科主任代表练祖平、兰荣玉、陈跃平、玉华、龙秀红、刁志宏逐一上台为大家作经验分享。

为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发全院职工的积极性,发挥榜样的力量,会议还对2023年度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1大会现场.jpg

大会现场

0颁奖.jpg

与会领导为优秀集体和个人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