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2023年广西中医药(壮瑶医药)文化创意大赛落幕 我校斩获23个奖项

日期:2024-03-05 点击数:
分享到:

      近日,由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中医药局、教育厅联合举办,广西中医药大学承办,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等多家单位协办,旨在助力广西中医药(壮瑶医药)文化传承与高质量发展2023年广西中医药壮瑶医药文化创意大赛圆满结束本次大赛分小学组、中学组、大学组、社会组4个组别共有715件作品参赛经过网络初评、实物作品终评、网上公示等环节,共评选出获奖作品164个、优秀组织单位14个。

      广西中医药大学共有165件学生作品参加大学组,教职工及第一附属医院、附属瑞康医院、附属国际壮医医院等近30件作品参加社会组比赛,有20件作品脱颖而出,获得大学组一等奖1项、三等奖4项、优秀奖5项;获得社会组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4项;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附属国际壮医医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大赛为学校师生搭建了启发与思考、创新与创作的文化实践宣教平台,参赛作品形式多样、亮点纷呈,以工艺品、生活用品、文化品牌衍生品、数字媒体文创品为主,每件作品都体现了参赛者对中医药(壮瑶医药)文化的独特理解,凝聚了他们的奇思妙想和匠心巧手,充分展现了中医药壮瑶医药的文化魅力。

 

C:\Users\lenovo\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1286319347\QQ\WinTemp\RichOle\%L)0VOQZ7}`SH7PCQ_RI{]2.png

我校在大学组获奖情况

 

C:\Users\lenovo\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1286319347\QQ\WinTemp\RichOle\6O{RJ%LRXHUJUYS]8J}X[$5.png

我校在社会组获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