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我校组织教师参加教育部教育家精神2024年巡回宣讲活动

日期:2024-03-04 点击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教育家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好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的宣传工作,激励广大人民教师践行教育家精神,3月3日上午,由教育部组织开展的教育家精神2024年巡回宣讲活动(广西站)在广西大学举行。巡回宣讲活动采取“线上+线下”“主报告+分报告”形式开展。我校组织各教学单位(教学部)、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教师代表共40人参加了宣讲现场活动,线上活动由各单位、部门组织教职工观看宣讲直播。

在宣讲报告会上,全国最美教师、浙江大学教授苏德矿,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湖南省“我是接班人”网络大课堂总班主任郭晓芳,全国最美教师、渤海船舶职业学院教授万荣春,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全国最美乡村教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巴楚县童梦幼儿园园长艾米拉古丽·阿不都,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教授刘少坤,全国教书育人楷模、重庆市特殊教育中心校长李龙梅等6位宣讲团成员作教育家精神宣讲报告。

    宣讲团优秀教师代表展现出来的教育家精神和感人故事,深深感动着现场每一位老师。参加宣讲现场活动的教师代表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践行教育家精神,牢固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与抱负,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参加宣讲现场活动教师代表


校本部教职工线上观看直播学习

第一临床医学院各教研室组织教师集中观看直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