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学校开展2024 年春季学期开学和全国“两会”前校园安全隐患 “回头看”检查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4-02-29 点击数:
分享到:

2月29日,为做好2024年春季开学和全国“两会”期间学校安全工作,确保学校平安有序开学,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学校党委书记莫锦荣,校长姚春,党委副书记何并文、邹勇,副校长何刚亮、李典鹏分成两个检查组对仙葫、明秀校区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和全国“两会”前校园安全隐患“回头看”检查。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组分别对教学、实验、科研场所,学生宿舍、食堂、危旧房改住房项目工地、电车充电停放点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排查,对检查区域存在的实验室安全、充电桩安全、雨棚安全、食品安全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压实安全责任,明确整改措施,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检查组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校园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感,始终将校园安全稳定放在心上,切实保障师生安全,确保全校师生有序开学,安全返校,确保“两会”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DSC_1227_副本

检查明秀校区危旧房改住房项目工地

2V7A1796_副本

检查仙葫校区电动车停放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