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钦州市卫生健康委、钦州市中医医院领导、专家一行到一附院参观交流

来源:一附院 作者:供稿: 李冠宏 摄影: 甘可平 日期:2024-02-28 点击数:
分享到:


为推进广西中医药发展与创新,2月26日,钦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范琼瑛,钦州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姚宝农、院长劳有益等领导、专家一行到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参观交流。学校党委书记莫锦荣、副校长肖健出席活动,校党委办公室、教务处、一附院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交流。

范琼瑛一行参观了一附院院史馆、中医治未病中心。来访嘉宾对一附院的党建文化、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健康管理等方面取得的创新成果表示高度赞赏。

座谈会上,莫锦荣指出,一附院和钦州市中医医院近几年各项事业发展都取得不错成绩,希望两所医院进一步加大交流合作力度,互相学习,共同提高,为推动中医药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广西中医药大学将一如既往支持附属医院的发展。

范琼瑛指出,中医一附院是区内中医药行业标杆,希望中医一附院为钦州市中医医院在三甲中医医院复审,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和水平等方面,提供深入的帮扶和指导。

一附院党委书记桂雄斌表示,双方应抢抓机遇,加强资源共享分享,深化专科合作,形成优势互补,错位发展的新格局,推动广西中医医疗机构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一附院院长谢胜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分享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研攻关、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经验。

姚宝农、劳有益等也在会上作了发言。座谈交流中,双方就党建工作、三甲复审和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讨论。

fecbca9ce5b6c1802df3e9502192ea5

座谈会现场

01 参观院史馆231A2880

参观一附院院史馆

14a1f651a9989cb0c1d23437e2c4638

参观一附院中医治未病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