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明秀校区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召开施工方进场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4-01-03 点击数:
分享到:

  2024年1月2日,我校明秀校区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指挥部施工方进场动员部署会在明秀校区国际教育学院313会议室举办。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危旧房改造住房改造项目指挥部主任何刚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刚亮对加快办理施工许可证、施工单位尽快进场、抓紧安排图纸会审优化、筹备项目开工典礼等近期事项作出明确要求,并对项目后续的长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二要强化安全责任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三要严抓工程质量,打造优质工程;四要加强廉政建设,树立清廉之风。希望各参建单位积极配合、齐心协力、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保质、保量,如期完工。

项目施工方中建三局第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少祥承诺将充分调动各项优势资源积极投入到项目建设中,努力把项目建设为优质工程。

危旧改项目指挥部和住户代表委员会全体成员,中建三局第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项目负责团队等相关人员,代建单位代表、监理单位代表、主体设计单位代表、基坑支护设计单位代表、勘察单位代表、检测(监测)单位代表、跟踪审计单位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后,各参建单位代表在明秀校区国际教育学院314会议室进行技术交底。项目技术总工对参建各方提出要求及相关技术交底,参建各方根据项目现场实际情况提出相关技术意见。

我校明秀校区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已经完成了项目立项、动迁、拆除等前期工作,施工单位正式进驻项目现场,项目进入施工建设阶段。根据建设施工方案,预计将于2026年上半年新房交付。项目后续建设工作将紧紧围绕着“质量第一、安全至上”的原则,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扎实推进,力争如期交房。

189250937574b1cfa3692e610b31b8c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