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喜迎新历年 奋进中医药事业新征程——2024年教职工迎新游园活动

日期:2023-12-29 点击数:
分享到:

2024年即将到来之际,校工会成功举办了以“喜迎新历年  奋进中医药事业新征程”2024年教职工迎新游园活动。活动于2023年12月28日下午在仙葫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参加职工人数近1000人。学校党委副书记覃宇环、邹勇,学校副校长何刚亮、唐振宇、肖健出席了活动开幕式。覃宇环致开幕辞。

覃宇环在致辞中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取得的成绩,并对未来一年寄予厚望,一是希望教职工继续努力、团结一心,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创造新的佳绩;二是希望教职工注重培养个人兴趣爱好和特长,保持身心健康。随后,覃宇环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教职工的辛勤努力和付出表示了感谢并送出新年祝福。

此次游园活动包含2项集体项目、8项个人项目、3个幸运抽奖环节。其中,十个项目分别是:“龙腾虎跃”“年年‘柚’余”、灵丹妙药”“药到病除”“飞针引气”“眼疾手快”“悬壶济世”“芳香辟秽”“医者仁心”和“回春妙手”。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参与者热情高涨,笑声和欢呼声起此彼伏。这些游戏项目不仅考验着职工们的智慧和技巧,更增进了彼此间的团结和友谊。

游园活动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活动在欢乐和谐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也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为学校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全体教职工在欢声笑语中迎接新的一年,共同期待更加美好的未来!

4444

111

222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