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喜讯】我校4个虚拟教研室获批2023年自治区级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

日期:2024-01-02 点击数:
分享到: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发布了《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23年自治区级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名单的通知》,我校申报的“诊断学课程虚拟教研室”“针灸学课程虚拟教研室”“循证医学课程虚拟教研室”“数智时代下应用型医学信息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虚拟教研室”获批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项目。

今后,学校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虚拟教研会试点建设工作的通知》精神,以虚拟教研室建设为契机,充分利用各种信息技术手段,探索教师教研新模式,形成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管理新范式,调动教师教学活力,提升教学研究意识,推动教师对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等方面的研究探索,凝练和推广研究成果。              


                             

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