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喜讯】附属国际壮医医院李凤珍获评 “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

日期:2024-01-02 点击数:
分享到:

近日,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表彰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的决定》。其中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国际壮医医院李凤珍获评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

李凤珍现任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国际壮医医院风湿病科科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壮医风湿病科学科带头人,是自治区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壮医药物竹罐疗法代表性继承人,2015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族团结先进工作者,2017年被评为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工作者,2018年中国好医生。多年被单位评为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多次获卫健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特别贡献奖、科技立项奖等。

希望广大教职员工以李凤珍同志为学习榜样,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坚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学校各项工作的主线,认真贯彻党的民族工作各项方针政策,扎实工作,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民族医疗服务。

c91f4764245b471baa99d00e49811a3d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