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钟宏桃副校长带队到一附院进行教学检查

来源:一附院 作者:供稿: 李晏杰 摄影: 李晏杰 日期:2023-12-28 点击数:
分享到:

12月26日下午,学校副校长钟宏桃率教务处、二级学院负责人等到一附院进行2023年实习中期检查,并召开教学情况调研会。一附院党委书记桂雄斌、副院长毛德文及各教研室主任、科室主任、临床带教老师、各专业建设代表和教学部管理人员等参会。

钟宏桃对一附院临床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一附院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取得的成绩以及一附院的教学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她对一附院教学工作提出了建议:一要加强对实习生的管理质量;二要进一步理顺管理机制;三要继续强化课程和专业建设;四要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加强临床与基础的联动。

桂雄斌表示,一附院将持续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存在的问题将与学校一道 “同题共答”,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中医人才。

会上,毛德文就一附院整体教学情况及实习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一附院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也对实习管理、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情况及存在问题等进行了发言。

教学检查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