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6-03 点击数:
分享到:

6月2日上午,广西中医药大学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仙葫校区图书馆323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庞宇舟出席并主持会议,招生与就业处全体人员,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正职领导、分管就业工作领导、学办主任、2022届及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参会。

庞宇舟指出,目前我校就业工作已进入“百日冲刺”关键阶段,大家要强化责任、克服困难、精准施策,从三个方面推进就业工作:一是提高站位,强化责任,继续强化和实施“一把手工程”,加强就业联动协调,努力促使我校毕业生就业率保持稳定向好;二是群策群力,全员参与,各部门、各学院要明确就业工作目标任务,密切配合,形成全员关心、全员参与的就业工作氛围;三是精准施策,帮扶指导。通过深入走访调研、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建功立业、加强就业工作信息化建设、加强就业指导服务、加强对就业困难群体的帮扶、进一步规范和优化就业管理工作等不断推进毕业就业工作,力争使我校2023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会上,庞宇舟向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工作者颁发了荣誉牌匾和证书。招生与就业处处长肖华业总结了我校2022年就业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会上,招生与就业处处长肖华业还通报了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及突出问题,并提出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9项具体措施。各学院负责人对本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13c4cc8469355f9289eaf5ba9ab2eae

庞宇舟副书记讲话

bd29adc04c8674cd1c38a8d2806ffce

表彰先进

df30247956f0c03a6a3806f5369e4b1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