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庞宇舟副书记到护理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23-06-01 点击数:
分享到:

6月1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庞宇舟护理学院检查指导工作,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吴彬,党委副书记韩叶芬,副院长马秋平陪同参加。

庞宇舟听取了吴彬关于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的汇报,了解了护理学院党委及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详情和下一步计划,查看了主题教育必读书目的学习情况。随后,在护理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庞宇舟深入各教研室看望慰问了一线教师,查阅了审核评估的教学材料,并仔细询问了目前审核评估工作中需要学校解决的实际困难。

庞宇舟强调,目前全校上下正如火如荼地开展主题教育和审核评估筹备工作,对于主题教育,务必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目标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尤其是现在正处于审核评估的关键时期,务必要有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敢于担当,敢于攻坚克难,大家要凝心聚力,拧成一股绳,为抓好学校眼前重点工作和长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群人正在聊天

描述已自动生成

学校党委副书记庞宇舟检查审核评估准备材料

一群男人和女人站在桌子上

描述已自动生成

学校党委副书记庞宇舟走访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