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附属医院开展毕业生爱校爱院感恩主题教育活动
6月15日,广西中医药大学毕业生毕业照拍摄工作在仙葫校区图书馆有序开展。拍摄间隙,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高宏君、院长唐红珍聚焦毕业生成长育人工作,面向12名各专业毕业生代表开展爱校爱院感恩主题教育,为即将奔赴岗位的学子送上殷殷嘱托。
医院领导对全体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即将开启人生崭新征程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他们在校期间勤学笃行、奋勇争先、锐意进取的优良学风与综合素质,并结合医疗卫生行业使命与医者担当,向他们寄予深切厚望。医院领导寄语全体毕业生,要时刻牢记学校校训,常怀感恩之心,坚守学医初心与医者仁心,依托在校积淀的专业功底深耕医疗卫生领域,持续打磨临床诊疗、医技实操能力,不断涵养高尚的医者职业情怀。同时,希望全体毕业生永葆赤诚爱校之心,始终心系母校、心系学院发展,怀揣感恩砥砺前行;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实干笃行,持续彰显桂中医学子崇德向善、务实奋进的优良风貌,立足本职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以专业能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奋力书写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青春答卷。
活动现场,毕业生代表身着整齐学士服,精神饱满、仪态昂扬,在镜头前定格青春韶华,珍藏校园求学的美好记忆。回望数年学医时光,学子们回顾在校学习、临床实践与成长蜕变的点点滴滴,真诚分享求学感悟与成长收获,深切感念母校的悉心栽培、学院的悉心培育以及老师们的谆谆教诲,言语间满是对校园的眷恋与对师长的感恩之情。
此次爱校爱院感恩主题教育,是医院做实做细毕业生思政教育、深化人文关怀、完善全程育人体系的重要举措。活动进一步厚植了青年学子的感恩底色与家国情怀,夯实了学子行医初心与职业信念,有效凝聚了青年奋进力量,引导全体毕业生怀揣感恩之心、坚守医者初心,以昂扬姿态奔赴医疗卫生事业新征程。

合影

单点登录
账号密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