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附属瑞康医院召开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布置会暨考官培训会

来源:附属瑞康医院 作者:李建橡 日期:2024-03-29 点击数: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确保复试过程的公平、公正与高效,3月26日下午,附属瑞康医院在B座10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布置会暨考官培训会。医院院长唐友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日兰出席会议,教务科考务人员及承担招生工作的全体硕士研究生导师、考官助理参加会议。

会上,唐友明传达了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的会议精神,同时对承担招生工作的全体硕士研究生导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复试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确保复试工作顺利进行;二是考官要掌握评分标准,严守纪律,把握评分尺度;三是保证复试的公平、公正,避免任何主观偏见和不当行为。同时,唐友明还强调要完善应急预案,做好服务保障。

陈日兰对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结合学院实际为参会人员进行了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考官培训,对2024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进行总体部署,确保复试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1培训会现场.jpg

附属瑞康医院唐友明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2陈日兰副书记做培训.jpg

附属瑞康医院陈日兰副书记作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