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广西柳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朱朝阳到百年乐制药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百年乐制药有限公司 作者:罗少佳/文,刘斌/图 日期:2024-03-27 点击数:
分享到:

327日,广西柳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朱朝阳到百年乐制药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典鹏,制药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党政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李典鹏在讲话中指出,柳药集团作为广西医药行业龙头企业、上市公司,近年来与学校在人才培养、科技重大项目、产品研发等方面有了深入合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这次到制药公司沟通交流,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加大市场开发、产品销售、科研技改等方面的合作力度,为广西中医药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朱朝阳在讲话中首先感谢学校多年来对柳药集团在人才输送、产品研发等方面的支持和帮助!他介绍了柳药集团发展状况、取得的业绩以及未来发展方向,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百年乐制药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洪涛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沿革、生产经营、科研平台和技术力量等情况。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