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一附院团委携手南宁市第十四中学举办“大手牵小手 青春志愿行”学雷锋月主题实践活动暨惠民行动

来源:一附院 作者:韦一丹梦莹 摄影: 卢秀艳 周小艺 日期:2024-03-27 点击数:
分享到:

3月24日,一附院团委携手南宁市第十四中学,在人民公园共同举办“大手牵小手 青春志愿行”学雷锋月主题实践活动暨惠民行动活动暨青年文明号开放周大型义诊活动。医院各级青号集体及志愿者们共100余人参与,活动共计服务2000余人。

活动由青春热血的文艺汇演拉开序幕,一附院大学生志愿者与第十四中学的小志愿者们合力协作,充满活力激情的表演点燃了现场气氛,彰显新时代青年的风采和担当。

现场秩序井然,多个特色区域交相辉映,有个性化诊疗建议的专家义诊、深厚中医文化底蕴的特色中药制剂展示、模拟演示和实操训练的应急救护培训、舒缓身心的中医推拿按摩、艾灸和测血压环节,各青号集体现场提供专业的医疗咨询和暖心服务,细致解答,为群众带去实实在在的健康关怀。

同时为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和互动性,现场还设置了充满色彩和活力健康宣教、香囊制作、趣味游园活动环节,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了解健康知识,感受中医传统文化的魅力。

本次“大手牵小手 青春志愿行”学雷锋月主题实践活动紧扣雷锋精神传承的理念,同时也是一附院积极探索中医药文化进校园的创新之路,展示了一附院青号集体的中医特色文化服务,既传递了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又让惠民行动落到实处。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中医特色按摩

中医按摩